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荣获全省英语演讲比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10月19日至21日,湖南省第二十四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举行。我校英语演讲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一本代表队荣获个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树达学院代表队荣获个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一本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树达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该项赛事由省教育厅举办,是省内最权威的英语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高校的51支队伍参赛,竞争激烈。我院与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办公室精心组织,由我院罗坚、易绯、邱涤纯、杨照老师组成的英语演讲教练团队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与支持。经过长达数月的精心准备与赛场上的顽强拼搏,多位学子在英语演讲台上挥洒自如,侃侃而谈,终于载誉而归。大家纷纷感慨,比赛结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双一流”学科的教育教学水平,展示了我校师生优秀的英语演讲个人能力与团队实力,大家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八十华诞校庆献礼。获奖名单:

范蔚之,专业组一等奖,指导老师:邱涤纯;

唐佳宓,公共英语组一等奖,指导老师:杨照;

阮紫嫣,公共英语组二等奖,指导老师:易绯;

树达学院获奖名单:

袁益显,专业组一等奖,指导老师:罗坚;

袁周典儿,公共英语组二等奖,指导老师:易绯;

杨文婕,公共英语组三等奖,指导老师:杨照;

文章信息来源于 湖南师范大学官网http://www.hunnu.edu.cn/info/1012/3956.htm

上一条:外院举行77级校友奖学金续捐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成长辅导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