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举行成长辅导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人:xiaoyou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舒怡)10月18日晚,我院在208会议室举行成长辅导导师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副书记贺慧星,会议由学工办张元强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元强汇报了我院新飞Young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情况,介绍了2001级英语专业校友廖志阳的有关情况。

廖志阳校友深情回顾了大学期间的求学经历,分享了工作后的一些感悟和思考,表达了对母院和恩师的感恩之情。同时,他对翻译系的学弟学妹们寄予厚望,鼓励翻译系新生要坚定专业理想,不断为之奋斗,成为杰出翻译人才。他表示,他将全力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给予学弟学妹们以指导和帮助。

唐建文代表学院聘任廖志阳为“学业辅导导师”并为其颁发证书。他以老师的身份回顾了与学生廖志阳之间的大学往事,肯定了他的优秀是其自身勤奋好学、努力拼搏的结果,是学院对其孜孜培育的结果。同时,唐建文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长廖志阳为榜样,根据国家和社会需要,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大学,通过努力行动实现目标。最后,他代表学院邀请廖志阳校友回校为翻译系学生开设专业教育讲座。

学院学办辅导员和翻译系2018级新生参加聘任仪式。

人物简介:

廖志阳,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博士、英国伦敦大学访问学者,现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礼宾处副处长、首席翻译。

上一条:我院学生团队荣获全省英语演讲比赛团体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二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