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二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xuegong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李梦铃)10月10日晚,我院在515报告厅隆重召开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四次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龚舒,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党委副书记贺慧星,院学工办老师张元强、周凌月、姚雯、舒怡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莫南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院党委书记唐建文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在肯定上一年度学院团学工作成果的同时,对新一届成员寄予殷切期盼。他希望学生干部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学院团学工作而奋斗,为个人发展而努力。

校团委书记龚舒首先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党政领导给予团学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我院始终奋战在共青团工作一线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感谢。她寄语青年学生干部,希望同学们“成长为讲正直、有情怀;讲规矩、有担当;讲方法、有作为;主动学习、主动记录的优秀学生干部”。

大会按要求和规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我院第二十四次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举行成长辅导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80周年院庆志愿者动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