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召开80周年院庆志愿者动员培训会

发布人:xuegong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谭伊萍 陈卿瑞)10月9日晚,我院在515报告厅召开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80周年院庆志愿者动员培训会。院党委唐建文书记、党委贺慧星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张元强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校歌声,大会第一阶段正式开始。贺慧星宣读了《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80周年院庆志愿者名单》。

2016级日语专业本科生李佳儒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她倡议:用贴心的服务,触动校友的心灵;用饱满的热情,共享外院的荣光。

2015级英语专业本科生朱雅文作为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随后,唐建文做动员讲话。他以一名老学长的身份和学生志愿者分享了他从1988年入校以来见证的师大30年的发展变迁。随后,他以时间为线向学生志愿者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他说“数十年间,从‘211’到‘双一流’,再到省部共建,学校的长足发展为新时期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建设搭建了新的平台。学院在建成世界一流学科的道路上,需要每一位师生的努力”。最后,他向全体志愿者转达了周俊武副校长在80周年校庆志愿者动员培训会上对志愿者的三点要求:一是恪守职责,不辱使命;二是勤奋踏实,追求卓越;三是朝气蓬勃,展示风采,并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

大会第一阶段结束后,张元强为志愿者们带来了主题为《与志愿者谈学院80周年院庆工作》的志愿者培训,他解读了学院80周年院庆工作方案,介绍了院庆周活动安排,并对志愿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二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班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