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党委办供稿)9月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唐建文同志主持。

会上唐建文传达了9月25日院党委会主要内容,通报了学校宣传部对二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理论学习督查的情况反馈,并对近期学校下发的《关于实施2018-2020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规划》、《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组织制度落实的通知》、关于印发《湖南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管理办法(暂行)》等文件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今年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根据《湖南省教育系统党支部分类建设指导意见(试行)》的文件精神将重点推进学院党支部的"五化"建设,并对这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唐建文要求各支部一定要提高认识,对标“五化”建设项目,加强落实,着力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全院教职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党委唐建文书记调研学院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