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党委唐建文书记调研学院学生工作

发布人:xuegong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张元强周凌月)9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唐建文书记调研学院学生工作并出席学工办例会,会议由学工办张元强老师主持。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本年级和分管工作的相关情况。

贺慧星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副书记例会的相关会议精神。随后他对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师范类英语专业认证工作中学工牵头负责工作以及校庆、院庆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强调:各年级辅导员的日常学生管理工作要长抓不懈,将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唐建文首先肯定了学生辅导员为学院学生工作付出的辛劳,他指出,学生辅导员是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要把准工作底线,塌下身子做好育人工作。他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立德树人,抓主要工作;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特色工作品牌;三是加强学习,勤学善思,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提升工作理念。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腾龙楼”建设基金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