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2018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暨班级风采展

发布人:xuegong日期:浏览数:

2015级英语三班带来杯子舞

2016级英语五班的风采展

2017级翻译班带来风采展

合影留恋

(通讯员 李梦铃)5月17日下午,我院2017—2018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暨班长风采展于515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余英、副书记贺慧星,学工办老师张元强、莫南、周凌月以及2015级、2017级助理辅导员李宇凤、龚吴蔚,校学生会副主席蔡林悦参加并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各班彰显班级特色,围绕班团及党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活动开展等各个方面进行成果展示。在班级风采展中,各班通过配音秀、戏剧表演以及多种才艺展示本年度班级建设成果。其中,2015级英语一班模仿打造的综艺节目“英一宝藏”,八位宝藏守护人们细数这一年的班级成就;2016级英语三班自主创作演唱的班歌《我喜欢》给在场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2017级英语四班用班级展馆的形式凸显班级建设创新举措与成效,积极展现本班精神风貌。

余英书记肯定了各班级的表现,并用“精细、精良、精致、精华、精神、精巧、精准、精彩、精英”九个词高度概括此次活动。她希望外院学子能将精英的传统发扬下去,为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此次“优秀班集体”评选分为优秀班集体月评(季评)、申报材料、班级风采展和班级年终目标管理考评四个部分。通过层层打分,最终各年级评选出三个优秀班集体。

此次“优秀班集体”评选暨班级风采展集中展现了本学年班级建设的丰硕成果,旨在提升班级凝聚力,提供班级经验交流的平台,推动下一年度班级工作地更好开展。

附获奖名单:

优秀班集体

2015级英语四班2015级英语一班2015级英语三班2016级英语四班2016级英语三班2016级英语五班2017级英语四班2017级英语三班2017级朝鲜语班

优秀学风班级

2015级英语四班2016级英语三班2017级法语班

最佳进步班级

2015级英语二班2016级俄语班

优秀班长

2015级英语一班 周洁2015级日语班 李继芳2015级法语班 李芬2016级英语四班 范蔚之2016级英语二班 张明敏2016级朝鲜语班 黄雅妮

2017级英语二班 金灵2017级俄语班 李惠贤2017级日语班 卓梅诺

管理人才奖

2015级英语四班 黄亦楠2016级英语一班 李佳霖2017级英语一班 李育泽

最佳风采奖

2015级英语三班 金颖2016级英语五班 谭安娜2017级翻译班 范晓

上一条:【中国网】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见证湖南师范大学英美诗歌研究中心揭牌

下一条:我院2017级班团干部面对面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