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2017级班团干部面对面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xuegong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李雯悦)5月9日晚,我院在309教室召开2017级班团干部面对面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工办张元强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年级干部、班长和团支书悉数参加。

此次会议围绕2017级当前存在的问题展开。会议伊始,张元强老师向17级全体班团委干部询问,是否还记得当初选择当学生干部的初衷,并提醒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服务同学的本职工作的同时,时刻不忘提升和锻炼自己。随后,老师结合自己在担任人才招聘官时所获得的宝贵经验,对2017级新生在适应大学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更高层次的要求,并结合各班的不同情况,为班团委们提供帮助。之后,张元强老师就17级个别班级存在的班委工作积极性不高,转院生没能很好融入新集体的问题,鼓励班团委干部克服畏难情绪,敢于直面问题,提高团体意识,定期对班级情况进行自查自摸并及时对问题进行反馈。

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张元强老师对同学们对于班委换届和综测这两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至此,我院2017级本学期第三次全体班长和团支书例会结束。此次会议增进了学院老师与17级班团干部的联系,为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也为下一阶段学院的学生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2018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暨班级风采展

下一条:我院与学堂坡社区联合举办第361期红色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