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3月14日,我院在515报告厅召开2015级干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2015级辅导员姚雯、代理辅导员李宇凤出席。会议由学工办张元强老师主持,2015级全体年级、班团、党员干部与会。

首先,贺慧星副书记讲话。他介绍了学院2015级工作交接的背景与原因,强调了党员发展、师范生技能大赛等年级重点工作,肯定了2015级同学一直以来的优异表现,希望各位班团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服务同学,学院也将继续做好2015级同学的服务管理工作。

随后,2015级辅导员姚雯、代理辅导员李宇凤就年级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希望各干部能够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做好年级同学的信息员与协调员,确保年级工作有序开展。

至此,2015级干部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我院广州校友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