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广州校友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文双飞)3月10日上午,我院广州校友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腾龙集团召开,校友会荣誉会长、腾龙集团董事长彭学文,副会长刘学文等13名理事会成员与会,原副校级督导、学院广州校友会顾问周晚田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会长王心洁主持。

会议伊始,王心洁会长对到场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本次大会旨在商讨拟定我院广州校友会2018年活动计划及相关细则,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增进在穗校友情谊。

秘书长盛小卫传达了校友总会精神,详细介绍了相关要求。

会上,理事会成员积极献言献策,讨论了本年度活动形式、母校80周年华诞献礼、校友风采宣传等事宜,提出了设立外院广州校友会公共邮箱,成立校庆工作组、邮箱管理组、文艺组和体育组等建议,气氛融洽热烈。周晚田老师肯定了会议讨论成效,并就校友风采宣传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要做好这一工作,需要摸清校友底子,更好地加强校友间的联络,希望各位能齐心协力共建外院广州校友会,为促进在穗校友的发展搭建好交流平台。

会后,理事会成员一同参观了腾龙集团。

附小组成员名单(第一人为组长):

校庆工作组:王心洁傅军刘学文盛小卫

邮箱管理组:黄震宇袁志远文双飞

文艺组:黄浩然黄艺林张选姝

体育组:柏满祥常大春肖云飞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廖光蓉教授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获评“优秀”等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