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培训会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邓盛】9月2日上午,学院在414同声传译训练室召开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培训会,会议由杨艺清副院长主持。

首先,校办副主任罗常军博士应学院邀请做了题为《公文写作规范及常见问题》的讲座。罗博士从公文写作与公务礼仪等方面做了详实、精彩的讲解。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院行政教辅人员的管理素质,还将在“规范管理”、“管理育人”等方面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副院长杨艺清针对学院行政工作,做了关于《打破“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定式——协同合作共铸辉煌》的专题党课。杨艺清强调:要心怀责任、敢于担当,要有“我与单位共荣辱”的思想,自觉打破工作中“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定式,同心协力谋发展、同甘共苦做实事、同频共振攻难关、携手共进创辉煌!

院长曾艳钰就学院行政工作着重指出了存在的两个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四个途径,并结合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对学院行政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分党委书记唐建文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在行政教辅工作中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鼓励大家在学院大发展的背景下,全体行政教辅人员要勇担责任、齐心协力为学院一流学科的建设而努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李民书记来我院做“习近平教育思想和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