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9月1日下午,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515报告厅举行。校长蒋洪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曾艳钰主持。

首先彭建国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的职务任免通知,由原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唐建文同志任外国语学院的党委书记,免去余英同志的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唐建文书记在会上作履职发言。他表示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团结其他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蒋洪新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外国语学院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每一位教职工都应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指出,新时代大家一定要有新眼光、新理念、新追求、新突破,他尤其在学科建设及教师能力发展上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上再创佳绩。

曾艳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会议上蒋洪新校长的讲话并对学院新学期在本科教育、信息化改革、学术交流、校庆工作以及国际化推进等方面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特别是对师范类英语专业认证工作、课程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要求全院上下迎难而上,同心同德,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学院教职工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俄语专业学子在2018CGTN央视中俄语言大赛中获得第二名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