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滕翾博士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南赛区一等奖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刘白)6月9-10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湖南赛区比赛在湖南商学院举行,我院英语系教师滕翾博士获得了一等奖。

比赛包括复赛和决赛。复赛形式为一堂20分钟的授课,课型为综合课。决赛为说课形式,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10分钟的说课和5分钟的回答评委提问。比赛中,滕翾博士沉着大气、有条不紊,以严谨的课堂组织和流畅的英文阐述体现了过硬的专业教师素养,获得了评委们的好评。

据悉,“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自2010年开始,“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各届比赛均覆盖全国一千多所高校,现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

上一条:外院举办2018莎士比亚戏剧文化节

下一条:湖南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初赛暨我校第五届日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