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火热开战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徐文吉)5月23日12时30分,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我院与文学院、旅游学院与生科院共同构成男子组A组比赛阵营,两场比赛同时进行,我院与文学院的对阵在体育馆中厅进行,观众台上座无虚席,我院学生积极前来为外院男篮队加油助威。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即刻进入激烈的对战状态。由于比赛中的一些失误,我院选手得分一直落后于文学院,尽管在后半场比赛中局势有所好转,还是没能扭转乾坤,最终我院以19:40的成绩落败文学院。但我院男篮队员们并没有因此而气馁,而是从失败中汲取教训,终于在5月24日晚19时与旅游学院的联赛中一举夺魁,最终比分为35:26,为上一场比赛失利成功扳回一局。与此同时,外院女篮队也毫不示弱。5月24日14时在体育馆东厅进行的女子组X组联赛中,我院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本场比赛中,我院女篮队节节胜利,比分一路领先,最终以12:2的优异成绩完胜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还在火热进行中,希望外院全体参赛选手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2015级班团干部面对面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国网】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见证湖南师范大学英美诗歌研究中心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