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2015级班团干部面对面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xuegong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李宇凤 陈雨滢)近日,我院2015级班团干部座谈会于外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015级全体年级干部、班团委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四会主席列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张元强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元强老师根据2015级会前收集反馈的关于考研、就业、班级管理等问题一一进行作答。他指出:2015级马上进入大四,成为大师兄大师姐,不能因为角色转变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更要把学院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做好本科生的榜样与表率。他强调,在新形势下,班级团支部要将形势政策和事实政治等理论学习常抓不懈,通过学习引导同学们对自己职业发展做出合理的规划。班委会干部应尽职履责做好班级同学的管理服务工作。在交流环节,张老师结合担任HR时的工作经验,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和考研方面的疑惑和问题,给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随后,四会主席简短地归纳了近期工作重点,希望班团干部积极配合。

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张元强老师就同学们对《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至此,我院2015级班团干部面对面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增进了学院老师与15级班团干部的联系,对15级同学面临的就业等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一等奖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火热开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