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学子获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一等奖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近日,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通过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支队伍、八轮循环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英语辩论队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

我校代表队由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系学生陈玲和张萌组成,英文演讲与辩论研究中心主任罗坚和外国语学院老师Lakshmi带队。比赛中,我校选手沉着大气,有条不紊,以严谨的思维和流畅的英文阐述观点、反驳对方,体现了过硬的专业素养,获得了评委们的好评。

此次比赛中,Lakshmi作为邀请裁判,进入半决赛裁判队列,唐磊作为随队裁判,挺进八分之一裁判队列,二人均获优秀评委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对学生英语能力的培养,“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作为一个影响力较大的平台,对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培养批判性思维起着积极作用。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开始于1997年,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之一。

上一条:湖南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初赛暨我校第五届日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2015级班团干部面对面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