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供稿教务办)3月7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院教学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外语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教学委员会副主任陈敏哲主持。院教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秘书、院党委书记、人事秘书、学工办主任、研究生办主任、学科英语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廖光蓉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的相关精神。教务办主任宋静布置了本科专业优化调整的相关工作。各系(部)主任分别就大创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在线开放课程培育工作、新学期教研教改活动计划的编制、师范类专业教师教育课程教师赴中学跟岗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曾艳钰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对前一阶段大家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新形势下,应多思考多规划,针对薄弱环节,“对标建设”,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条:廖光蓉教授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获评“优秀”等级

下一条:院党委余英书记带队下寝看望慰问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