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院党委余英书记带队下寝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彭杭菊朱汁彬)3月5日晚,我院党委余英书记,英语系系主任、2017级辅导员陈敏哲,学工办张元强、莫南、姚雯老师前往江边、天马、德智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年级学生。

下寝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谈,确认学生的返校情况,了解同学们寒假学习生活状态。余英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奋发向上,把握好大学时光,多学多思,同时,她也强调了寝室内务以及日常良好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做好寝室卫生,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此外,针对英语系学生,陈敏哲老师特别问及英文原著的阅读情况,鼓励2017级新生多拓展课外阅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交流过程中倍感关怀,倍受鼓舞。

此次领导老师下寝看望学生,有利于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温暖,同时也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做好新学期规划。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