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党委办供稿)2月28日下午,学院在20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英同志主持。

会上,曾艳钰院长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对学院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特别是对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实施、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111创新引智基地的答辩以及80周年校庆等几项主要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她指出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系部要主动担当,用于作为,全体教职员工都应统一思想、团结一心,为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余英布置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她强调全院上下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党日活动开展,以深化“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学在即,她要求各部门一定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围绕中心抓党建、外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的具体实施、如何激发学院各级管理的活力、如何激发教师队伍的活力、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如何彰显教师教育特色等专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全体院领导、各系系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院党委余英书记带队下寝看望慰问学生

下一条:我院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一流学科建设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