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校友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友活动 > 正文

外院举行77级校友奖学金续捐仪式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李梦铃)在外国语学院成立80周年的美好日子里,学院10月27日在外院208会议室举行了77级校友奖学金续捐仪式,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参加了捐赠仪式。

贺慧星介绍了参加奖学金捐赠仪式的校友们并对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

唐建文代表学院接受了77级校友们的捐赠。

美国英特尔商业智能架构师、北美校友会副会长刘红英代表来自海内外十多位77级校友发言。她表示奖学金的续捐一是感恩学院的培养,二是希望延续77级校友们的这份爱心和感恩之心,支持学院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唐建文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77级校友们的捐助不仅是对学弟学妹的拳拳关爱,更是对母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鼓舞,他希望在校的同学们积极进取,学习77级校友们努力拼搏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上一条:外院举行北京校友会奖学金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腾龙楼”建设基金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