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院庆80周年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院庆80周年 > 正文

84级3班校友返校团聚

发布人:xiaoyou日期:浏览数:

7月17—18日,我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84级3班校友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虽然7月的长沙格外炎热,但炎炎的烈日无法阻止校友们相聚的步伐,校友们从天南地北来了,最远的自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同学们回到校园,回到曾经上课的教室,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17日晚,同学们最敬爱的白解红老师接见了同学们并与同学们畅谈师生情谊。


18日下午院领导余英书记、谭福民副院长、贺慧星副书记等领导百忙之中抽空接待校友们并与校友们亲切合影。

贺慧星副书记18日下午还参加了校友们在院里举行的主题班会,与校友们座谈并发言。贺书记就学院目前学院的院系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热情洋溢的介绍。并祝愿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他也希望以本次聚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校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会后,校友们到学校图书馆、体育馆、教学楼等地重温当年的青葱岁月。

(供稿人:王益平校友)

上一条:79级5班校友返校团聚

下一条:我校深圳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