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院庆80周年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院庆80周年 > 正文

79级5班校友返校团聚

发布人:xuegong日期:浏览数:

(79级校友:邱苏)2018年7月20~22日,我们外语系79级五班同学与敬爱的宁一中老师一起回到了阔别多年的母校。35年弹指一挥间,如今聚首,微笑与喜悦,激情与友谊拥抱着每一位,使35年的思念化为一种感动和缘分。今日重逢,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阔别的面孔,忆忆当年的纯真,诉诉35年的思念.....敬爱的老师,您的知识传授,弟子们终身受益;您的谆谆教诲,学生们终生不忘。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世的擦肩而过。师生的朝夕相处,应是前世的几百万次的擦肩而过修来的福缘。

当我们重新走进当年老师给我们授课的教室,再次聆听老师的教诲之时,暑假为学子们进行资质培训的余英书记来到了我们中间,带领我们参观校园,在修建一新的校门前合影留念,瞧,那位最年轻,身材修长的美女就是!

今日35周年的师生聚会,如同一坛封藏的美酒,延续着35年的美好记忆。愿老师、同学们经常保持联系,待到酒更香浓,我们再度欢聚母校,开怀畅饮......

上一条:新形势下国际贸易业务研讨——外院、商学院校友会联袂迎80周年校庆

下一条:84级3班校友返校团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