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院庆80周年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院庆80周年 > 正文

我校深圳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人:xuegong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张元强)7月7日上午,我校深圳市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大学科技楼举行。我校原正校级督导白解红教授、原副校级督导周晚田老师参加成立大会。

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我校外国语学院1988级校友张晓红作为深圳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名誉会长致辞。她表示,将把深圳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建设好,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促进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并赋诗一首献礼母校八十周年华诞。

外国语学院1986级校友聂青龙汇报了深圳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情况。深圳市校友会副会长、外国语学院1982级校友陈荣生宣读了《关于成立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的批复》。

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白解红为外国语学院分会授会旗,并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外国语学院长曾艳钰、院党委书记余英共同为大家颁发聘书。

外国语学院深圳校友分会首任会长禹明表示,分会将本着“多元、小型、自愿”的原则,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成为深圳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

曾艳钰说,校友通过自身努力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是母校的光荣和骄傲。她希望校友常回母校交流,继续支持学院和学校工作,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白解红指出,校友是办一所好的大学、使大学的生命之树常青的重要资源和力量。她强调,校友是大学的品牌,校友总会及相关单位要加快对接校友成长需求和发展需要,进一步服务好校友发展;校友是母校坚强的后盾,要进一步整合学校和校友资源,集思广益,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她希望广大校友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并邀请校友回校参加80周年校庆。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与200余名深圳校友参加大会。

张晓红赋诗献礼母校八十华诞:

巍巍岳麓,浩浩湘江;

泱泱学府,源远流长。

承华夏绪,酬君亲恩;

立民物命,传圣贤道。

是非审已,毁誉由人;

得失安素,斯文攸归。

仁爱修身,精勤广业;

道南正脉,深圳生发。

幸甚至哉,歌以咏怀。

上一条:84级3班校友返校团聚

下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