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就业信息old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醴陵五中面向2019年、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醴陵五中面向2019年、2020年普通高校

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一.单位简介

醴陵五中是醴陵市教育局直属公办普通高中,位于全国小城镇建设500强重点镇——白兔潭镇的中心地段,是株洲市示范性高级中学、株洲市园林式单位,学校现有34个教学班级,2000多名学生,学校实行全封闭式寄宿制管理。

学校坚持“育人为本、面向全体”的办学理念,营造“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发扬“明德、自信”的校园精神,是一所“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特色优质高中。因教学需要,根据《醴陵市面向2019届和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高中、中职教师等专业技术人员公告》,需招聘部分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教师。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1年1月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2019年和2020年二本(师范类专业)毕业及以上。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三.招聘岗位计划

blob.png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1)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将本人简历发到邮箱1043851283@qq.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毕业学校+报考岗位”,并参加醴陵市教育局于2020年1月4-5号在醴陵市第四中学组织的现场报名和考试(面试和说课)。

(2)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根据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上的任教学科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现场报名时,考生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或《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或“国考”合格成绩通知单)、普通话等级证(二乙及以上)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免冠相片4张。

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其考试成绩和招聘资格。

保持联系方式通顺,如因考生单方面因素,不能取得联系的,招聘方概不负责。

 

五.招聘联系电话

18974163266 谭老师   18974163268唐老师

热烈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的广大优秀毕业生报名、应聘!

醴陵市第五中学

2019年12月3日

 

上一条:南雅湘江中学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双语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