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就业信息old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南雅湘江中学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南雅湘江中学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长沙市岳麓区南雅湘江中学2017年是由岳麓区教育局和长沙市南雅中学共同打造的一所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的区属公办初级中学。学校坚持雅礼中学“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品质卓越、市内一流、省内领先的优质学校。


学校位于长沙高速发展区域——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学校校园总面积7814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68432平方米。学校设施一流,布局合理,建有两栋共80间标准教室的教学楼、三栋高档次的学生公寓、现代化的实验大楼、独立恢宏的图书馆、可同时容纳3600人左右的学生食堂、可承接大型活动的报告厅和体育馆、400米标准塑胶田径场。


自2017年9月开学后,学校快速发展,已经获评长沙市文明校园,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篮球特色学校。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中学骨干教师和优秀应往届毕业生,欢迎广大热爱教育事业、胸怀教育理想的优秀人才加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语文教师:2人数学教师:2人英语教师:2人


物理教师:2人化学教师:1人历史教师:3人


道德与法治教师(政治教师):1人信息教师:1人


体育教师:2人(足球专业和篮球专业各1人)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爱生敬业,身体健康,服从安排。


2、具备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普通话水平达二乙及以上等级(语文和英语要求二甲),计算机应用能力达中级及以上水平。


3、考生所报考的岗位应与本人高校毕业专业或教师资格学科或专业相符。


4、师范技能优秀。

 

四、报名材料


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以上材料均为原件,并交复印件1份)


注意:以上报名资料均在通过笔试、试教、面试后现场提交和查验。(应届毕业生因教师资格证、毕业证书未发的,先进行预签约,凭证才能上岗)


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书和证明以及填写简历、获奖情况等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报名、考核安排


1、进入教师招聘系统,注册后详细填写好个人信息,不需要电子照片。(报名网址:南雅教育共同体教师招聘网http://joinus.nanyaedu.com/;)


通过审核的应聘者只需加入我校QQ群:668102290(以高校名称+学科+姓名申请通过)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0日9:00。


2、资格初审、打印准考证


(1)资格初审时间:12月1日-10日


(2)注意事项:资格初审结果可在教师招聘网站“考生中心”查询。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请自行打印准考证后,再贴上自己的证件照。资格初审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后续环节。


3、笔试


(1)笔试时间:12月14日上午(具体安排待定)


(2)笔试地点:长沙市岳麓区南雅湘江中学校内(岳麓区坪塘街道督抚路)


(3)笔试内容:各专业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体育、信息科目不参加笔试,直接安排技能测试)。


(4)注意事项: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未按时到达者视为自行放弃。当天中午12点前会在校园网公布入围考核考生报名号。


4、考核


(1)集合时间:待定(初步定为12月14日下午)


(2)集合地点:长沙市岳麓区南雅湘江中学道德讲堂


(3)考核方式:面向评委试教,其中体育、信息岗位上午技能测试后根据结果直接通知进行试教面试。(具体要求会另行通知)

(4)注意事项: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未按时到达者视为自行放弃。当天考核结束后会在校园网公布入围综合面试考生报名号。


5、资格复审、面试


(1)集合时间:待定(暂定为18:00)


(2)集合地点:长沙市岳麓区南雅湘江中学教师书吧


(3)注意事项: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要求携带各类证书、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当天面试结束后会在校园网公布入围体检考生报名号。


6、体检


7、签订劳动合同


六、人员管理及工资待遇


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的劳动报酬、社保缴费、住房公积金按照岳麓区公办学校合同制教师的相关要求执行。


七、联系方式


南雅湘江中学:0731-85926909


南雅教育共同体教师招聘网:http://joinus.nanyaedu.com


南雅湘江中学教师招聘QQ群:668102290

 

长沙市岳麓区南雅湘江中学



 

上一条:重庆市大渡口区教育委员会招聘启事

下一条:醴陵五中面向2019年、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