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小组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丁家宜 陈可颐)5月27日,我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小组在腾龙楼204会议室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议。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一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组长张明,机关党委一总支秘书王赛波莅临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李蜜担任此次学习活动主讲人。他从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个方面阐释了如何“学史崇德”。他说,党员干部要学习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德,学习一心向党、永不变色的大德,学习忧国忧民、为民造福的公德,学习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的私德;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道德力量、深化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在新时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代表依次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张明对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学习内容把握准确、中心发言准备精心、自由发言积极活跃,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学习会。随后,他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性建议,强调要从“学全、悟透、特色、融合”等四个方面下工夫,确保学习效果。

唐建文对督导组成员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职尽责,做到高标准、严要求。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谭福民、高荣国、司徒皓、陈敏哲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习强国】弦歌嘹亮 再续华章丨湖南师大:唱支歌儿给党听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