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读书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讯员 王嘉梦)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5月20号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读书会。

本次活动五位同志分享自身学习感悟与收获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们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文雯讲到要“追随毛主席脚步,践行初心担使命”,胡佳分享从关键词看《中国共产党简史》,陆皓宇讲到要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徐湘婷分享“加强党性修养,推进自我革命——重温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张皓楠陈述自身读《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的体会,呼吁党员们自觉当依法治国的推动者和守护者。

支部书记张元强指出此次专题党史学习读书会有利于全体党员同志之间相互交流学习,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自觉明大德,提高政治素养,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小组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人民日报】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课程走进岳麓书院开展现场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