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发布人:党委办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供稿 党委办)6月30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腾龙楼204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唐建文同志领学。

唐建文以“践行学史力行 写好四篇文章”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思考和“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等工作实践做专题学习报告。他指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点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重要环节。高校特别是外国语学院学史力行必须找准着力点,边学边行、立学立行,写好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开创教育发展新局、服务大国外交、助力乡村振兴的四篇文章,紧扣立德树人根本、激发体制机制活力、彰显外语学科特色、坚守教师教育初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方能行之有力、行之有效。

院党委副书记李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福民、廖光蓉、高荣国、司徒皓,院党委委员、英语系主任陈敏哲等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依托专业特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服务社会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在“闪亮青春·青年大学生党员讲述青年毛泽东故事荟”快闪视频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潇湘晨报】湖南多所学校挂牌“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