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召开本科生毕业班党员大会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胡玉轩 文雯)11月11日下午,我院于腾龙楼515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本科生毕业班党员大会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蜜,学工办主任张元强,学工办老师姚雯、王耀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老师舒怡主持。

张元强对“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进行了背景介绍与具体工作布置。他表示这次活动准备已久,在建党一百周年的背景下,党员同志应自觉履行义务、承担责任,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他强调,疫情的不确定性导致同学们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作为党员应该提高站位、努力帮助同学解决就业困难,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蜜表达了对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关心,并在本次党员大会上对在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点希望:一是要求同志们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二是要求同志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组织生活;三是要求同志们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同时,他希望同志们能常怀感恩之心、以身作则、踏实工作。最后,李蜜寄语毕业班党员:做思想上的先行者、学习上的佼佼者、生活中的奉献者、工作中的耕耘者、实践中的开拓者,呼吁同学们珍惜本科阶段最后一年时光,用行动来实践入党时的誓言,并表达了对毕业班同学们的祝愿。

2018级本科生毕业班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召开学院环境与文化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在“闪亮青春·青年大学生党员讲述青年毛泽东故事荟”快闪视频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