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百年党史·英雄人物”主题党史宣讲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刘雨芹 刘雨晴 龚佳倩)7月6日上午,“蒲公英”——我校外国语学院赴资兴市第三中学暑期社会实践团在资兴市第三中学开展了“百年党史·英雄人物”主题党史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团队成员杨雅茜主讲,资兴三中30名学生参加。

杨雅茜以思考题“青少年为什么要学党史”导入新课,借助相关图片及视频资料,向学生们介绍“两弹一星”功勋周光召、“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及“人民楷模”王启民的优秀事迹。会上,学生们与杨雅茜积极互动,热情分享学习英雄事迹后获得的感悟。

通过该宣讲会,学生们领悟到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精神,“大公无私,克己奉公”的奉献精神及“追求创新,探求真理”的科学精神。团队成员进一步勉励学生们将这些精神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追随优秀中国共产党员的足迹,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中学实践团举行资助政策宣讲会和防溺水知识讲座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数言话薪火,红心助乡育”——开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