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中学实践团举行资助政策宣讲会和防溺水知识讲座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吴慧譞 谢艳容 张思敏 孙璨 杨涛)7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赴张家界市慈利县东岳观镇中学社会实践团对东岳观镇中学学生举行了湖南师范大学资助政策宣讲会和防溺水知识讲座。队员张帅担任主讲人。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响应乡村教育振兴政策,实践团举行了湖南师范大学资助政策宣讲会。张帅和团队成员们对东岳观镇中学学生发放湖南师范大学学生资助宣传手册。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张帅通过案例分析了少年儿童溺水频发的原因,讲述了暑假下河、下塘玩水的危害,让学生们认识到预防溺水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们牢记“六不“原则。同时给学生们讲解了发生溺水时自救的方法以及简单的救护措施。张帅通过防溺水教育问答,加深学生们对防溺水相关知识的理解。

外国语学院赴张家界市慈利县东岳观镇中学社会实践团全体队员和东岳观镇中学学生参加活动。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中学实践团举办“书香润心灵——外文经典阅读分享会”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百年党史·英雄人物”主题党史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