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红色论坛主题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沈静文 张银 任俊吟)为了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力量,赓续红色基因,7月11日上午,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红色论坛主题活动。

实践团成员王坤带领学生回首百年征程,重温建党历史,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致敬英雄人物,汲取成长力量,发挥英雄模范人物的激励示范作用。“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不忘初心,爱党爱国。

随后,实践团成员邓仕杰强调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从三个方面向学生解释了为什么要爱党。他带领学生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把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实践团成员邓仕杰表示,学生作为时代新青年,应该守初心,担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此次红色论坛主题活动鼓励同学们不断地向历史学习,真正读懂读透党的奋斗历史,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历史定力,从而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续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辉煌。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看望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 开展庆祝香港回归主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