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 “学党史,明使命”板报设计红色主题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沈润 左祯 任俊吟)为凝聚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7月11日上午,我院赴花垣县第四中学实践团开展“学党史,明使命”板报设计红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实践团成员朱楠宜、阮澜茵、夏慧组织,夏令营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在板报设计的过程中,学生们依托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党员刘胡兰的故事等,结合天安门、中国共产党党旗、和平鸽、华表等绘画元素,充分发挥自身的长处,用别出心裁的创意与优美工整的字迹创作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学习光辉党史,传承红色精神”的板报作品。在实践团成员的鼓励下,学生们精心策划,分工合作,巧妙排版,在创作板报的过程中中追忆红色历史,感悟党的思想。一幅幅板报作品凝聚着学生的智慧,描绘出他们对祖国和党的无限热爱。

此次活动以板报设计为载体,不仅帮助学生们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同时也传播了红色文化,激发了爱国热情,教育意义鲜明。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面向世界讲好中国红色故事 我院国情考察团赴韶山、沙洲村调研

下一条:【红网】推普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赴慈利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