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 “谁的青春不迷茫”同辈交流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沈润 朱楠宜 任俊吟)7月12日上午,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谁的青春不迷茫”同辈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实践团成员崔善美和沈静文负责。

崔善美从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和情绪管理两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学会换位思考,理解他人,善于自我控制,培养乐观的生活态度。沈静文聚焦“学习”的问题,分学习动力、学习目标、学习方法以及培养自制力四个部分与同学们分享高效学习的方法。

随后,二人就“青春期恋爱”的话题与同学们互相分享观点,帮助同学们理性看待青春期的情感关系,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此环节中,实践团其他成员也参与讨论,结合自身经历,解答同学们关于青春期的问题,帮助同学们走出青春期的迷茫。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高度的热情,积极与实践团成员交流互动,勇于提出自身疑惑,认真聆听实践团成员的分享。

此次交流会是实践团成员与花垣四中同学们的一次心灵的沟通,进一步增进了实践团成员与同学们的相互理解,也为同学们正确看待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问题提供了有益借鉴。

实践团全体成员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我是小诗人”美育教育课堂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蒲公英”·东江湖调研之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