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垃圾分类我在行”特色课堂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王坤 沈静文 谢正桓)为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7月13日,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垃圾分类我在行”特色课堂。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实践团成员张银通过视频导入突出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随后详细地讲解干垃圾、湿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方法。在理论知识讲解结束后,张银寓教于乐,通过游戏环节加深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方法的印象。学生积极参与,通过课堂轻松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培养垃圾分类处理意识。

“狗粮属于厨余垃圾,榴莲壳属于其他垃圾......这些知识我们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次课堂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也增强了环保意识。”学生课后反馈道。

垃圾分类进校园,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增强环保意识,在孩子们心中播下“文明”、“环保”、“绿色”的种子。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活动总览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外国语学院赴学堂坡实践团开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课程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