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慈利县第四中学暑期实践团开展西葡国别文化课堂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王静静 刘敏)为了开阔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对不同国家优秀文化的理解与认同,7月17日下午,我院赴慈利县第四中学实践团开展西班牙语与葡萄牙语国别文化课堂,本次课堂由实践队成员王静静负责。

在课程导入环节,主讲人王静静提问同学们对西班牙语国家和葡萄牙语国家的印象,发现大家能够准确地说出以西班牙语或葡萄牙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在课程讲述过程中,王静静分别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风格独特的建筑”、“垂涎欲滴的美食”、“热情奔放的民族节日”四个方面,向学生们展示丰富多彩的西班牙文化和葡萄牙文化。学生们表现出对西班牙语国家文化和葡萄牙语国家文化的浓厚兴趣并积极参与互动。此外,王静静向同学们展示丰富精美的图片和精彩的视频,这让同学们了解到西班牙热情奔放的传统文化。其中,同学们表示对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国家的传统节日最感兴趣,比如奔牛节和番茄节。

本次课堂上,实践队成员将课堂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不仅增强了自身对西班牙语文化和葡萄牙文化的理解,也提升了自身师范生技能。同学们通过这节课加深了对西班牙语文化和葡萄牙文化的理解,扩大了国际视野,丰富了文化知识。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青春正当时,逐梦新征程——我院赴慈利四中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经验分享座谈会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慈利四中实践团开展流行病防治及医疗卫生知识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