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青春正当时,逐梦新征程——我院赴慈利四中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经验分享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王思佳 刘敏)青春正当时,逐梦新征程。为夯实学生们的理想信念之基、锻造学生们的学习品格,7月18日晚,实践团成员与慈利县第四中学全体高一新生开展经验分享座谈会。

实践团成员围绕“如何适应高中生活”、“高中如何学习”、“大学的生活怎么样”三个部分,向高一新生分享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李云主任向同学们简短介绍实践团,随后实践团的9名成员们依次上台发言。李蔡浚从自我发现、树立坚定意志两个方面为即将步入高中生活的新生们指点迷津,钟诗琪结合自身经历让新生们懂得如何收获真正的友谊,王思佳向学生们分享来自于各个科目常用学习方法,法欣宇则客观全面地向新生们展示大学生活的苦与乐……座谈会每位发言成员从不同的角度,将自己的故事化为文字,与学生们娓娓道来,希望为高一的新生们点亮一盏能照亮他们通往理想道路上的明灯,帮助他们斩除前进道路上的一些荆棘。

习近平主席言:“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神奇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一代人又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又一代人的担当,只有前人不吝分享,后人虚心听取,成功的经验才能赓续相传,而每一代青年才能站在前辈们的肩膀上极目远眺,不负党与国家的殷切希望。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新征程!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书英文青春,展书法魅力——我院赴慈利四中暑期实践团开展魅力书法课堂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慈利县第四中学暑期实践团开展西葡国别文化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