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慈利县第四中学暑期实践团开展法语国别文化课堂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李蔡浚 刘敏)为了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生了解法国文化的兴趣,引导其以包容的心态尊重他国文化,7月20日下午,我院赴慈利四中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法语国别文化课堂。本次课程由实践团成员李博志、法欣宇负责。

在课程导入环节,主讲人李博志、法欣宇就同学们对有关法国的基本常识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回答,课堂气氛活跃。在课堂进程中,李博志、法欣宇分别从法国的地理位置、礼仪习俗、饮食习惯、体育文化、建筑艺术五个方面,结合精美的图片与视频向学生们展示丰富多彩的法国文化。课堂上,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接近尾声,学生反响愈加热烈,学生互动愈加积极,课堂氛围轻松愉悦。

此次国别课堂激发了学生们认识与了解法国文化的兴趣,引导学生尊重、理解与认同不同国家的优秀文化。与此同时,本次课堂也帮助实践团成员在实践中提升口语表达能力和课程设计能力等师范生技能。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茗香四溢——我院赴慈利四中暑期实践团开展茶文化国粹课堂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英语口语交际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