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我眼中的家乡”课程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沈静文 朱楠宜 谢正桓)为宣传家乡文化,挖掘新时代农村新变化,7月16日上午,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我眼中的家乡”课程。此次课程由实践团成员朱茹玉和彭丹负责。

课堂伊始,彭丹鼓励引导大家回想在家乡的童年趣事,感受家乡的变化,畅谈内心感受。“家里重新装修了,门前的泥泞小路也变成了宽的水泥路,这儿还修建了新的居委会”,同学们谈及家乡变化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我喜欢我的家乡,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在田野里玩,这里还有我的亲人朋友”,雨晨同学如是说。随后,朱茹玉向同学们展示自己拍摄的湘西美景,鼓励大家常怀爱乡之心,多关注身边的美。她表示,发现美,创造美,建设美丽家乡和每个人息息相关,普通人也能为家乡做出贡献。

此次课程使学生充分感受到家乡的变化,激发了学生们探寻家乡之美的兴趣,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家乡自然与人文韵味的再认识,在每一颗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种子。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青春期生理知识普及课堂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中学暑期社会实践团 举办“三下乡”文艺汇演暨收官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