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东岳观镇中学暑期社会实践团 举办“三下乡”文艺汇演暨收官仪式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孙璨 吴慧譞 杨涛 张思敏 谢艳容)展文艺汇演,秀热血青春。为期十三天的三下乡工作已结出丰硕果实。文艺汇演拉开序幕。为满足学生们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学生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同时为东岳观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7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赴张家界市慈利县东岳观镇中学暑期社会实践团举办了文艺汇演暨收官仪式。东岳观镇中学教务主任赵绍华,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蜜、指导老师朱蝶、外教爱德华出席此次活动,东岳观镇中学27名学生和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实践团队员孙璨、郭彬杉主持活动。

演出在实践团成员和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少年》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动感的音乐,瞬间让气氛变得活泼热烈。随后,小品《上学那些事儿》、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古典舞独舞《小城谣》、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二胡独奏《赛马》、四国语言合唱《孤勇者》、军体拳依次上演。演出尾声全场齐声高唱《湖南师范大学校歌》,铿锵激昂的歌声催人奋进,也为此次“三下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文艺汇演丰富了东岳观镇中学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同时,在一个个舞蹈、一首首歌曲中,表达了实践团成员和东岳观镇中学学生们对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表达了我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

汇演后,实践团举行本次三下乡活动的收官仪式,赵绍华对实践团成员们十三天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实践团成员们活泼的上课方以及丰富的专业知识值得肯定。队长胡紫昕总结实践团课程组、宣传组、调研组以及生活组的工作完成情况,包括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得到的经验等。至此,外国语学院赴张家界市慈利县东岳观镇中学暑期社会实践团“三下乡”文艺汇演暨收官仪式圆满落幕。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花垣四中实践团开展“我眼中的家乡”课程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慈利县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推普助力乡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