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从伦敦双层巴士到美国西部牛仔——我院赴慈利四中暑期实践团开展英美国别文化课堂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陈乐旋 刘敏)7月21日上午,我院赴慈利四中暑期实践团开展英美国别文化课堂,带领慈利四中学生了解英美国家文化。此次课程由实践团成员陈乐旋、许谱亮负责。

从泰晤士河到圣詹姆斯公园,从渔人码头到时报广场,陈乐旋和许谱亮以英美知名地标切入,通过展示英美国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建筑风格,唤起同学们的好奇心和学习热情。随后,陈乐旋和许谱亮又围绕英美体育运动、英美服饰、英美美食和英美式英语等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探索英国和美国文化。

此次课堂帮助同学们区分英美国家的不同称呼,了解英美各处地标以及相关历史故事、英美各城市经济政治实力和代表支柱产业、英美国家美食和服饰的相关故事。此外,陈乐旋和许谱亮还将英美文化与平时所接触的英文歌曲、电影等娱乐素材进行关联,挖掘其背后的文化内涵,打破对英美国家的负面偏见。通过这种生动有趣、贴近生活的教学方式,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英美文化。

本次课堂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对待多彩缤纷的异国文化的开放包容的心态。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慈利四中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中国服饰文化课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品味经典电影,享受外语风采——我院赴慈利四中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外语影视欣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