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师生赴炎陵一中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许晶 蔡珠凤)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色精神,为补充高三学子红色营养,助力高三学子梦想启航,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师生赴炎陵一中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26日上午9时,我院师生同炎陵一中教师代表在炎陵一中逸夫楼409室参加“铸梦炎陵”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炎陵一中校长刘建钧、党委书记曹燕、副校长王忠诚、宋艳、李芳勤、教务处主任曾希伟以及高三年级主任刘水平7位老师,我院副院长梁斌、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易小源、行政办主任刘灿林以及翻译系主任马纳克4位指导老师以及朱素珍等14位外院研究生党支部同志参与会议。

炎陵一中刘建钧校长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师生来校开展实践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本次实践活动能助力一中学生的思想提升与学业进步,并对炎陵一中的师资、学生情况、学校环境以及炎陵县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炎陵县作为中国革命红色地标之一,坐拥“朱毛第一次会面”的万寿宫、全国现存红军标语最多的第一家红军标语博物馆等红色遗产,红色文化氛围浓厚,值得大家参观学习,增强党性修养。

我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梁斌对炎陵一中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提供实践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炎陵一中是我院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与我院合作紧密,关系良好,希望外院研究生党支部同志们在此次实践活动中认真筹划,踏实工作,努力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与实践者,真真切切地关爱高三学子,用红色的激情、青春的热血为他们助力,与炎陵一中高三学子进行良好互动,共同进步。

最后,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围绕“学有榜样,心怀梦想”座谈会、“学业解惑,梦想结果”分享会、“传颂经典,启迪未来”红色论坛以及“歌颂祖国,寄语未来”合唱团四项活动向与会师生进行了详细介绍,以期帮助高三师生释放压力,缓解紧张的学习氛围,补充红色营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高三备考中。

大美炎陵,助力圆梦,红船已扬帆,我们在路上!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赴炎陵一中研究生党员代表团开展“学有榜样,心怀梦想”座谈会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萤火微微,灼灼之光”——我院赴慈利县第四中学暑期实践团“三下乡”总结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