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青春三下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青春三下乡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我院赴炎陵一中研究生党员代表团开展“学有榜样,心怀梦想”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137C3


(通讯员 黄咏萍 蔡珠凤 刘唱)7月26日晚7时,为帮助高三学子坚定梦想,砥砺前行,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团在炎陵一中高三年级开展了“学有榜样,心怀梦想”座谈会。

首先,团队成员与同学们分享了2021年“七一勋章”获得者名单,共同学习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引导学生向榜样看齐。随后,团队成员充分考虑高三学子现阶段的切实需求,向同学们大致介绍了国内高校和专业类别,帮助高三学子树立目标,为高考志愿填报提供参考。与此同时,通过组织观看湖南师范大学宣传片,同学们充分感受了湖南师范大学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独特的人文情怀。最后,成员们结合自身在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的向往和憧憬。

整个座谈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与成员们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不仅感受了榜样的力量,也思考了未来努力的方向。相信通过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了解高校及其专业类别,同学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高考备考中!

上一条:【青春三下乡】寻访炎陵红色基因,传承伟大革命精神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 赴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青春三下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师生赴炎陵一中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