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耀光获“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表彰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近日,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9年结业式、2020年开班式在中央团校举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第十九届团委委员、我院辅导员王耀光获评“优秀学员”,得到共青团中央表彰。

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团中央于2007年启动的一项青年培养工程,以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为青年政治人才的培养目标,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

经学校团委推荐、团省委资格审查、面试、综合评议等环节,王耀光于2019年5月入选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湖南省共3人入选)。在一年的培养期里,他在针对性理论学习、系统化日常训练和多样化实践锻炼中全方位学思践悟,在支部、学院、学校和全国各层级的活动中强化使命担当,先后参与中央团校“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交流活动,入选中央组织部等单位举办的全国高校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入选“扬帆计划”前往中国地震局实习锻炼,展现出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的优良风貌。

近年来,我院党委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健全思政育人体系,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把立德树人内化到一流师资队伍建设的各环节,引导教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凸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