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丁家宜 王政 陈可颐)为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2月28日下午,学院于腾龙楼613报告厅举行2021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院长曾艳钰作新学期工作报告。

曾艳钰首选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然后总结了学院去年工作主要成就,并对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新学期学院将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推进四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新高考背景下要超前谋划,做好培养方案,加强招生宣传;各系与学院职能科室之间要做到互联互通,争取在国家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上取得新突破。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和工作团队建设,要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大力引进师资和优秀人才。三是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坚持学科发展与社会服务相融合,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发挥一流学科的重点推进作用,围绕乡村振兴继续加强基础教育、外语教育发展。四是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把事关学院发展全局的重大工作、重要项目融入到“十四五”规划中去,为学院描绘好发展蓝图,书写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她希望全院师生继续保持拼搏、奋进、奉献的精神风貌,发扬“三牛”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唐建文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新学期学院将全面落实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管理干部述职、加强党建工作。他希望,全体师生主动了解国际国内大事,切实培养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他还对一流学科服务基础教育和乡村振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教职工及实习生深入基层,将自身发展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为提高外语教育水平贡献力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新学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新增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