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外籍教师观看建党100周年音乐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李雅晴)4月1日晚,由我校主办的“爱莲之韵·尚美之春”经典作品音乐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外国语学院组织所有在长外籍教师及其家属观看了此次演出。

音乐会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以《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曲目为主调,歌颂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百年征程中的辉煌伟业。同时,以原创曲目《爱莲说》、《秋韵》,西洋经典《贝多芬第五交响曲》等曲目为辅,通过交响乐与大屏幕的完美结合,实现中西合璧。

此次音乐会是外国语学院为外籍教师精心组织的中国文化体验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为院内国际教师提供更多接触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活动加深了外籍教师对中国党史、中国文化的了解,增强了外籍教师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从而更好地为我校的“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在师资国际化方面,我校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国际师资引入工作较为出色。自2015年以来,学院通过国家级、省部级人才项目,从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德国波茨坦大学、美国纽约大学、比利时鲁汶大学等世界名校引进了一批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极大地提升了师资队伍的国际化水平,夯实了高端学术平台建设。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