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4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行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建文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要明哪些“理”?》、《深刻把握“学史明理”的丰富内涵》等内容。他指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是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选择。全体师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要把党史学习融入到大学生的专业学习,内心理想当中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做到学做相融,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质性成效。

上一条:衡东五中校领导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商讨俄语合作事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外籍教师观看建党100周年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