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蒋洪新讲授体验式主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记者 蔡颂 马铁泉 向婷婷)4月27日上午,我校“忆峥嵘岁月,做时代先锋”体验式主题党课在新民学会旧址开讲,校党委书记蒋洪新讲授主题党课。活动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沈又红主持。

蒋洪新表示,新民学会对于中国国事和命运产生的贡献和影响可以概括为三个方面:一是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做了思想理论上的探寻;二是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做了干部队伍上的准备;三是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提供了实践经验。他强调,现在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党员须牢记自己的身份,积极主动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铸就坚定信仰、锤炼过硬本领,团结和带领更多的青年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智慧。

课后,全体人员移步至陈列室,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学习了“确立信仰,提出建档理论”“立足国内,创造新的环境”“志同道合,组建进步团体”和“完成使命,迎接新的曙光”四个党史板块。

我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党委副书记贺慧星,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及20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课。

上一条:修刚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在学校“青春我最红”健美操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