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在学校“青春我最红”健美操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讯员 丁家宜)4月25日晚,我校第十八届女生节闭幕式暨“青春我最红”健美操大赛在体育馆举行。校长刘起军,副校长王辉、刘子兰、谢资清出席活动。我院研究生代表队、本科生代表队参与此次比赛。

研究生代表队表演节目《灯火里的中国》,为祖国送上真诚的祝福。本科生代表队表演节目《Ten Decades To Today》,展现了青年学子靓丽的舞蹈和青春的姿态,歌颂党的千秋伟业,百年风华。外院学子高呼“外院外院,魅力无限”为参赛选手加油鼓气,口号声响彻全场,振奋人心。队员们动作明快奔放、节奏鲜明、刚柔相济、青春靓丽,赢得现场阵阵喝彩。他们用身姿编织青春的浪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持人宣读了此次健美操大赛的获奖名单本科生代表队荣获本科生组一等奖,我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研究生组三等奖。在座嘉宾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百年恰是风华茂,今日外院青春红。”此次比赛表现了我院学子对党和国家真诚的祝福,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对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和学院师生代表130余人到场观赛,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蒋洪新讲授体验式主题党课

下一条:翻译与童趣的碰撞——我院《文学翻译实践》课师生走进社区开展实践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