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王耀光 戴霁斌)6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开幕。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出席大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沈又红,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文东到会指导。学院院长曾艳钰应邀列席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沈又红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

院党委书记李泳波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提高抓好“双一流”建设的政治能力》的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党委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明确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李泳波表示,学院党委未来五年的总体目标是秉持“坚持中国特色,对标世界一流”的理念,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突出学科建设重点,汇聚优质资源,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加快走向世界一流,力争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世界一流学科,主要举措概括为“六个进一步聚焦”,即进一步聚焦党的建设、激发学院发展战斗力;进一步聚焦一流拔尖人才培养、增强学院发展竞争力;进一步聚焦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发展驱动力;进一步聚焦科学研究、增强学院发展创新力;进一步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提升学院社会服务力;进一步聚焦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院国际影响力。他号召学院全体党员一起抓住“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机遇,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不断开创学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新局面,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表决并通过了上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中国共产党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司徒皓、刘白、李泳波、李蜜、易小源、梁斌、蒋莉华等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落下帷幕。会后,召开了新一届中共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党员200余人参加党员大会。

上一条:曾艳钰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在首届湖南省教育类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